齐荟

老刘能处12

勿上升  勿较真

突发奇想 疫情在家憋出来的 与现实无关

文笔超烂 能看就看 不能就算了

撞梗是我的错 先给你磕两个



——————————开始——————————



67.水果最甜的地方就是第一口

所以每次每个果我都只先咬一口

然后余下的攒一起再吃(没有浪费哦)

因此刘奕君不喜欢和我一起吃

他说和我一起吃总吃不到完整的水果

只能吃草莓屁屁、西瓜皮皮…

刘怡潼要去告我虐待老年人


68.刘奕君有一段时间起了坏心思

把家里的水果全换成了酸口水果

柠檬、青李、山楂、西柚、酸枣……

但凡超市有的他都买了

就那两天我吃所有东西都带酸头儿


69.前段时间收到了妈妈寄来的两箱苹果

果大小适中、汁儿多、甘甜

我跟刘奕君没事就在家啃苹果

刘奕君也拿着苹果给我做了不少吃的

真好,有苹果真好…不对,有男人真好


70.过年没事旋砂糖桔

我和小刘把前一天刚买的一筐解决掉了

刘奕君也不拦我们俩  又给我们买了一筐

然后我们三人就一起出现在医院

哦,刘奕君是去给我们俩缴费的


71.过年去串门也少不了砂糖桔

我还是忍不住去旋一两个

等年过完了刘奕君说我们家又出了新生物

“啥呀?啥新生物?”

他指指我“一只胖胖的黄耗子”

我:???


72.临近剧组开工

我一个劲儿的挽救肤色

手机里的搜索记录全是

“如何快速变白”、“吃什么水果能变白”……

刘奕君说他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办法

“啥呀啥呀”

“用白面糊上一层”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